▒ŴÊLÇÖMË BLÕG ÅLÊX▒

☻欢迎来到永焌的博客 ☺

▒ ŴÊLÇÖMË TO MY BLÕG ▒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8月7日___戏剧课=)

一去到~10.01am!!! OMG...我知道迟一分钟也是迟啦,拍谢咯...
本来以为只是看戏xD 怎知道自己也要"猩猩跑" xDD

老师来了就叫我们拉筋TT 昨天的筋都还没痛完...今天就要痛上加痛咯!! TT

还有星星跳 120下! 很对不起今天我有停......拍谢!

今天的活动有即兴的Pause和演...这个活动令到我发觉自己的缺点...对不起A组的人...

还有爱情剧...惠韵和文杰和我...我要跟你们说对不起..我不应该选第3=爱情剧...xDD

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啦~只是我们讨论时间不多罢了^^

希望下次更好玩 =)

1 条评论:

♥ 格蕾丝 说...

好怀念和你们一起上戏剧课的时光,你们要给我继续加油啊!!!